忙着做工


不停的做工


部落格,好久没更新了 ~ 




最近的我


身边多了一位


他 ~


是对的人?


还是错的人?


DSC_0323.JPG  


但现在我知道


他也是最疼我的人




其实


我应该要感谢一个人


没有她的一句话


他不会主动追我


Photo2449.jpg  


谢谢你,小蔡 ~ 



一个小小的聚餐


拉近你跟我家人的感情



拍了无数的照片


最重要的是 ~

 

DSC_0709.JPG


~ 全家福 ~



DSC_0751.JPG  


 传上我跟dear dear的一张照片吧



不然我知道有人会吃醋的



哈哈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^Ling Ling^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