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回來了

真的好久沒更新我的部落格

看回我最後一次寫的

竟然是在六月

有人已經開始投訴

所以就來更新吧

不然耳朵很難清淨

 

但最近耳朵真的很清淨

他,出國工作

剛開始真的不習慣

我們每天形影不離

見到我時,他都會在我身邊

 

到外婆家,長輩們都會問他的去向

好奇為什麼他沒在

每個人都會問

你沒在,我習慣嗎

我當然是說習慣啦

×其實心裡是不習慣×

 

剛開始你沒在

真的很不習慣

但現在還好

 

放心,我會乖乖的在這裡等你

 

距離你回來的那一天

還有9天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^Ling Ling^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